新聞藝人

Dara簽新公司竟是因GOT7的他!還自爆「因為高粱酒」變熟

圖片來源:Dara IG、BamBam IG

2NE1 出身 Dara 日前睽違6年回歸,發行 solo 迷你專輯《SANDARA PARK》,再度以獨特的造型魅力回歸歌壇,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跟 2NE1 成員一起的舞蹈 challenge 也掀起濃濃回憶殺,但常常以奇特造型現身的她,私底下其實超怕生,但近日她竟爆料跟 GOT7 BamBam 透過喝高粱酒變熟,就連跟現在所屬公司 ABYSS 簽約也是因為 BamB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8日,Dara 與 BamBam 一同登上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其中,Dara 透露自己跟 ABYSS 簽約的原因竟然跟先行一步進入 ABYSS 的 BamBam 有關係「為了跟現在經紀公司討論合約,所以我去見了代表,不過 BamBam 也在那裡,BamBam 一直跟我說『很好啊』、『簽約吧』在一旁擔任誘導的角色」,直接讓大家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mBam(@bambam1a)分享的貼文

而 BamBam 也公開跟超怕生的 Dara 變熟的理由,他表示「一起當過主持人,也一起作為來賓出演節目過,然後一起喝了高粱酒就變熟了」,Dara 補充「雖然有點尷尬但很合得來,我本來就是怕生的最高峰」,接著還自爆「我在公司內被選為最想親近的藝人1位,讓我到非常光榮,我要看到攝影機才會變得活躍」,讓一旁主持人搞笑吐槽「是生計型藝人啊」,再度引發爆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