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華莎回應「公然猥褻罪」事件 透露「惡評太多止不住眼淚」讓粉絲心疼不已

華莎出演了成始境於4日播出的個人Youtube頻道,當天華莎在節目中公開了將在6日發表數位單曲《I Love My Body》的消息,並在首次節目中透露了關於遭到起訴「公然猥褻罪」的心境。

圖片來源:Youtube@성시경 SUNG SI KYUNG

華莎說到:「(新歌)即便看起來很簡潔明瞭,但卻隱含著沉重的訊息,因為我是這樣感受到的。」接著表示:「我選擇這首歌的契機是因為我曾有一陣子因『公然猥褻』而引起爭議。」既演唱會後再次對此爭議進行了說明。華莎表示:「當時MAMAMOO去了美洲巡演,一到達美國時kakao talk的訊息便瘋狂跳出來,當時只想到『看來又發生了什麼事啊』真的是祈禱後才看了訊息。」闡述了當時的情況,她接著表示當時發現了是因為在慶典上的表演引起了爭議,心裡只是想著「原來如此啊」,但後來惡評卻急速爆增。

圖片來源:Youtube@성시경 SUNG SI KYUNG

而平常對惡評並不是太上心的華沙表示:「這次真的蠻嚴重的」並說道自己以「紐約場演唱會是首場,在那之前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就照著之前那樣做吧!」的決心來穩定自己的情緒,但即便如此依然十分在意。華莎透露:「即使裝的完全不在意,但演出一結束,眼淚就一下爆發出來了」。更表示自己在回到飯店後依舊止不住哭泣,所以自己離開了飯店吹吹風,還因為周圍都沒有人所以哭著跑向了停車場。大哭的樣子甚至讓經過的五台車停下來問「是否需要幫忙?」這才為了怕事情擴大趕快回了飯店。

圖片來源:Youtube@성시경 SUNG SI KYUNG

而華莎也表示就是當時以十分艱難的心態在美洲巡演時,PSY發來了新曲《I Love My Body》詢問合作意願,而在當時對未來以及表演充滿茫然的華莎來說,這首歌帶給了她很大的治癒,心情也變好了。更透露到:「那是我在美洲巡演時第一次露出笑容」。聽到這的成始境開玩笑地說道:「原來是作戰啊!」、「簡直用歌曲來引誘妳(簽約)」引發現場笑聲。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