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防彈V非本意的綜藝感轟炸《Running Man》 與池錫辰咬耳語「你的鼻毛跑出來了」超敢說

韓綜《RunningMan》最新一集預告出爐,來賓請到防彈少年團成員V短短預告就引發不少笑料,V恭敬向一旁的池錫辰說到「你的鼻毛跑出來了」讓全場笑翻。

V以一頭金髮搭配全黑的西裝亮相《RunningMan》,對比一旁成員們輕鬆的穿搭顯得貴氣十足,宛如王子一般的模樣害羞說道「製作單位叫我穿得像有錢人一樣」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不僅如此,在預告中V更默默地向一旁的池錫辰咬耳語說道「你的鼻毛跑出來了」,絕非本意的綜藝感再度讓全場噴笑出聲。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在接下來在一連串大富翁的遊戲中,大手筆的模樣「麻煩你給我20個就好」讓HAHA都跪地投降,直喊「他不是普通人」 V相當盡興的沉浸在《RunningMan》的遊戲中,讓人更加期待他在正片中的活耀。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