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能出道全是因為SJ? 銀赫、厲旭曝光背後超爆笑原因

圖片來源:SJ D&E 官方 Twitter、SHINee 官方 FB、Cultwo Show 官方 IG

Super Junior 厲旭近日擔任《兩點出逃 Cultwo Show》的特別主持人,不改綜藝團本能,不斷大爆在團內及公司發生的小趣事,而1日,Fly to the Sky 成員 Brian、TraxX 政模以及同為 SJ 的銀赫一同登上節目,幾位 SM Ent. 前後輩在講到以前練習生時期時,銀赫與厲旭竟然自爆 SHINee 是因為他們才成功出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컬투쇼(@cultwoshow)分享的貼文

1日播出的《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中,由於現場人員都是曾待過 SM Ent. 的前後輩,所以大家開始爆料以前在公司的生活,Brian 表示「我在當練習生時,H.O.T. 跟神話前輩們都在,因為我長期在國外生活,所以在點餐時感到很自由,當大家只點炸醬麵、炒碼麵時,我說『我要吃三鮮炒飯』,結果被經紀人教訓『你要吃 H.O.T. 都不吃的三鮮炒飯?』」,接著補充「那時候規定一人只能吃5000元(約台幣120元)的餐點」,並問銀赫與厲旭「現在還是這樣嗎?」

圖片來源:Brian IG

銀赫率先回答「現在我不太清楚,但在公司稍微有錢的時候我們可以一人點兩個餐,不論金額都可以點,所以我們還點了糖醋肉,不過我們成員們吃得太多,之後又重新變成一人只能點一個餐了」,說完自己也忍不住爆笑。

Brian 聽到後問「那之後 SHINee 跟 Red Velvet 都吃不到了嗎?」,沒想到銀赫跟厲旭竟說「所以他們才都那麼瘦,SHINee 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出道,才能穿窄褲,我們是讓 SHINee 出道的主要人物,如果那時候像我們一樣繼續吃的話,那 SHINee 一定不能出道,是我們適當的停止了」,再度讓現場笑翻,果然 SM Ent. 前後輩之間的友愛都很特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