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柾國生日智旻送福利!「裸上身背影照」直接讓阿米瘋狂:可以看正面嗎~

BTS 成員們的好感情,互相相愛相殺模樣一直都讓粉絲們看得很開心,每次成員生日,大家就會放出私照為對方慶生,而1日迎來忙內柾國26歲生日,成員們歡慶忙內生日,但沒想到智旻竟直接放出兩人裸上身的背影照,這要粉絲們怎麼受得了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IN(@j.m)分享的貼文

1日,智旻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照片,寫下「Happy birthday jk 😜 小國生日快樂」,照片中,是兩人裸上身搭著肩的模樣,雖然是黑白照,但還是看得出來兩人壯碩的好身材,還有清楚的刺青圖案,智旻是在背上刺出一排月亮,柾國則是刺滿整個手臂,其中,智旻故意挺起肩膀插著腰的模樣也被大讚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IN(@j.m)分享的貼文

對於這個突乎其來的福利,火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回應「智旻真的是舞蹈人身材,超帥我的理想型」、「哇ㅋㅋㅋㅋ 柾國的身材真是要瘋了ㅋㅋㅋㅋ」、「智旻啊,我還想看,可以把正面也傳來嗎」、「真想看他們的表情ㅋㅋㅋㅋ 智旻一定用出很調皮的樣子,柾國一定在嘿嘿笑」,還有不少粉絲超感謝表示「希望每天都是生日ㅋㅋㅋ 謝謝智旻上傳」、「謝謝智旻,今天難道是我生日嗎」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