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TWICE彩瑛曝續約後比JYP拿更多!跟Somi感情好到像在談戀愛、最尷尬的成員是志效?

TWICE彩瑛作客Somi的Youtube網路節目《Yes or Hot》,兩人身為知根知底的「真閨蜜」不僅聊了彼此的近況,還在節目中大爆料對方的糗事,並提到曾因感情太好吃對方的醋!Somi更直言「我根本是跟姊姊談了戀愛」。

圖片來源:Youtube@TEO 테오

當天節目中Somi提到了TWICE去年7月與JYP續約的事情,當Somi問到:「姐姐第一個蓋了印章吧?」、「續約後有變化嗎?」彩瑛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比率!」接著表示現在自己的分潤比JYP高,誠實地回答讓Somi拍掌大笑說道:「很帥氣啊」。

圖片來源:Youtube@TEO 테오

兩人也聊到了曾在JYP一起度過的練習生時期,Somi自曝當時根本是和彩瑛談了戀愛!只要彩瑛早上起床沒有和自己打招呼就會暗自傷心。彩瑛也透露在SIXTEEN選秀時期和娜璉、定延、志效等人變熟後,Somi曾委屈巴巴跟彩瑛說道:「妳最近怎麼都不跟我玩?」

圖片來源:Youtube@TEO 테오

Somi接著爆料彩瑛曾在年末時將手機關機、偷跑出公司,讓姊姊們全體動員將彩瑛帶回。Somi問到:「當時爲什麼逃跑了呢?」對此,彩瑛回答道:「那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小練歌室房間裡,感覺好空虛因爲太無力了,所以偷偷逃跑了。」提到公司相關問題後,Somi加碼問到TWICE成員中和誰單獨待在一起最尷尬,彩瑛表示到:「志效歐膩」、「是現在唯一沒有說半語的成員」讓Somi十分驚訝!但同時也表示因為志效很帥氣,所以在志效面前總會變得像小孩一樣。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