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樂童音樂家接下《The Seasons》第三季主持棒!「真兄妹」化學反應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KBS

KBS深夜音樂節目《The Seasons》繼第一季《朴載範的兜風》、第二季的《崔政勳的夜之公園》獲得成功後,第三季也在近日宣佈由樂童兄妹繼承主持棒,以AKMU獨有的魅力渲染觀眾們的秋夜!

圖片來源:KBS

樂童音樂家是30年KBS深夜音樂節目史上最初的雙主持人,同時也是最年輕的MC。出道10年的樂童音樂家,將以廣泛的音樂知識和兩人「真兄妹」間吵吵鬧鬧的化學反應為看點,每週將邀請到不同的嘉賓來進行音樂上的交流。

圖片來源:KBS

樂童音樂家預計將以鮮明活潑的主持風格、「有Sense」的口才,與觀眾在更加輕鬆歡樂的氛圍中共享音樂盛宴。一直以來,以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卓越的製作能力,以及清澈悅耳的音色受到喜愛的樂童音樂家在《The Seasons》將會和嘉賓們有什麼樣的互動讓人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KBS

節目組表示在第二季《崔政勳的夜之公園》中,邀請了擁有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熱門歌手,並嘗試了多種音樂體裁的結合,而此在第三季將做出改變。在新的一季中,節目將把焦點放在擁有「蜜嗓音」且音樂風格鮮明、打破體裁和世代壁壘的新人和獨立歌手,期望更多有才氣的人能被大眾所看見。在9月1日的首播,李笛、李聖經、Bibi、DJ 250等具有獨特風格的嘉賓確定出演,節目將於韓國時間晚間10點在KBS 2TV首播。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