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中透露和潤娥練習生時期的互動 「哥哥別愛上我」讓他超傻眼

金在中的網路節目《在朋友》,每集都會對主持人在中保密嘉賓人選,讓他在錄製時以給予的小提示猜測嘉賓是誰,反應很快的他命中率幾乎有80%,在最新一期節目中的猜測環節時,他意外透露了以前練習生時期和少女時代潤娥的小故事。

圖片來源:潤娥 在中 IG

由於新一集嘉賓的提示是「漂亮又搞笑的孩子」,於是讓在中接連想起KARA的妮可和奎利,之後又想到少女時代的潤娥!他表示潤娥真的很搞笑,當年練習生時期,還是小朋友的潤娥居然對他說:「歐巴!你要是喜歡我或是說要跟我交往的話可不行哦!」讓在中感到荒唐又好笑,感嘆潤娥的自信感真的是爆棚,網友們看到這片段也被潤娥可愛到,直呼完全可以想像到潤娥講出這段話的畫面,如果是一般人說這話可能會很倒胃口,但是潤娥說就很可愛。

圖片來源:潤娥 在中 IG

而最後公布本集嘉賓,竟然是少女時代的秀英!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的相遇,肯定是要大聊二代團回憶的,這種同框拜託多來一點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