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鐘赫:俊秀的夢想是..?

李鐘赫透露俊秀近況

李鐘赫透露小兒子俊秀的夢想。

12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當中,李鐘赫談曾經參加《爸爸你去哪?》的心情,與透露兒子的近況。首先李鐘赫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其實會做飯,參加《爸爸你去哪?》的過程中,知道了自己有這方面的才能!關於我會做飯這點,俊秀也很驚訝,他最喜歡吃拌麵,還有螃蟹料理,而我做了之後也發現滿好吃的。」

接著談到俊秀的近況,李鐘赫說:「俊秀現在已經國小二年級了,有一次要以『我的夢想』為題寫作文,那時候他說他的夢想是當科學家,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要研發機器人,去幫助弱勢的人,不過老師說他寫得沒有誠意,退回要他重寫…,但要我幫他看功課的話,應該會寫得更沒系統。」

最後李鐘赫說:「每次碰到這種狀況,俊秀就會問說『誰發明功課這種東西的?』,要不然就是他跟哥哥吵架,然後問『為什麼會有哥哥?』」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