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金世正演唱會門票火速賣光!「宣布在台灣加場」售票日期公開

演員兼歌手金世正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第2名出道加入限定女團 I.O.I,解散後再以 gugudan 重組出道,但之後不幸解散,她改以個人歌手之姿活躍,超強的實力與機智口才,讓她不管是在音樂、戲劇、綜藝等領域都拿下好成績,近日也在人氣韓劇《驅魔麵館2》展現超強演技,而日前才宣布即將回歸本業,開啟個人巡迴演唱會,門票火速售光,27日驚喜宣布加場啦!

據韓媒報導,27日,金世正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宣布即將在10月15日於台灣舉行的金世正首場個人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The 門》的門票,在19日開賣後當天就火速售光,26日追加的座位區也馬上售完,因此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決定於10月14日追加一場。

除了台灣加場以外,公司也宣布原訂在10月26日於新加坡舉行的演唱會將改到10月27日,並在11月11日追加一場澳門演唱會,據了解,金世正這次亞洲巡迴將會在12個都市,舉行共14場演唱會,而10月14日加場的台灣場將會在9月2日下午1點14分開始售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