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玩什麼好呢》劉在錫突擊任務擔憂美珠不在家 朱宇宰表示「I型人晚上有工作的話早上不會出門的」

圖片來源:Youtube@놀면 뭐하니?

26日MBC《玩什麼好呢》展開了時隔8個月的全員搭乘突襲任務。製作組首先突襲了正要去運動的劉在錫,並告知劉在錫必須要在2小時內接上所有的成員才算成功,超突然的任務讓成員們準備不及,忙手忙腳的模樣引發了觀眾笑聲。

圖片來源:Youtube@놀면 뭐하니?

劉在錫首先聯絡了正在江南站逛街的朱宇宰,與焦躁不安的劉在錫不同,朱宇宰開玩笑表示:「因爲今天是晚上拍攝,所以跟朋友約好一起吃中餐,也沒有做髮型和化妝。今天不能把我去掉嗎?」但所幸距離不遠馬上完成了第一位乘客搭乘任務,朱宇宰更告白到自己在江南站是為了買劉在錫的生日禮物,讓劉在錫瞬間感動!

圖片來源:Youtube@놀면 뭐하니?

兩人接下來給李伊庚打了電話,但毫不知情的李伊庚正在東大門踢足球,還以為是開玩笑,直到因時間緊迫而生氣的劉在錫出面說明後,李伊庚才上了車。 在確認朴真珠在家後劉在石表示:「關鍵是李美珠,最近好像一直到處亂跑」,朱宇宰一派輕鬆表示:「我和李美珠的MBTI不是差不多嗎? I們如果晚上有工作的話,通常早上不會出們。」

圖片來源:Youtube@놀면 뭐하니?

正如朱宇宰預想的,李美珠在家休息。 接到通知後急忙跑上車的美珠表示剛剛在家裡運動,連頭髮都還沒吹乾,上車後便著急忙慌的開始化妝,直喊:「這都是什麼事啊,太過份了」另外,最後一個順序的HAHA出乎意料地艱難地聯繫上了,在只剩26秒的情況下驚險完成任務。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