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Haha獲得名牌禮物讓劉在錫超嫉妒!現場被爆料「哥收到愛迪達就很開心了」

韓綜《玩什麼好呢?》26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在混亂的搭車任務完成後,每個人為8月壽星劉在錫與 Haha 準備了生日禮物,但劉在錫在看到朴昣奏給 Haha 拿出的禮物後,竟然嫉妒大爆發表示「跟我的不一樣」,直接讓現場陷入爆笑。

在大家送禮時,朴昣奏表示「我也買了禮物」,並送給了 Haha 名牌帽子,讓一旁的劉在錫整個超嫉妒「我也收到禮物了,但不是 Balenciaga」,李伊庚搞笑說「原來這哥也會嫉妒啊」,朱宇宰聽到後抱怨「給這種人挑禮物最困難,給開著跑車的人能送什麼禮物啊!」

接著李伊庚表示昣奏最近好像很累,所以用花錢解放壓力,朴昣奏也承認,沒想到劉在錫的嫉妒還沒結束,火速補充「因為受到太多壓力,所以才買了 Balenciaga 啊」,讓 Haha 受不了大喊「乾脆給哥吧,真的要瘋了,真正的有錢人不戴名牌!」,而為了守護面子的劉在錫霸氣表示「不過我也有很多(名牌)」,讓 Haha 馬上吐槽「那哥哥一個都沒有」,朱宇宰也開玩笑補充「我之前買個 Adidas 給這個哥哥,他就高興到不行」,大型拆台現場,直接讓大家笑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