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韓版《想見你》OST也太強大!找來NewJeans翻唱這首經典歌曲

台劇《想見你》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主演,在2019年開播就火速席捲全亞洲,南韓買下版權翻拍,劇名為《走進你的時間(너의 시간 속으로)》,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勳等人飾演,讓原版劇迷都超期待,日前公開將在9月8日正式首播,近日再度爆出好消息,新生代女團 NewJeans 將參與演唱 OST!

23日,據韓媒《THE FACT》報導,NewJeans 將為 Netflix 新影集《走進你的時間》演唱 OST《美麗的約束》,據了解,這首歌是翻唱歌手金鍾西在1996年推出的歌曲《美麗的約束(아름다운 구속)》,一位相關人士表示「由於《走進你的時間》將會在全世界公開,為了吸引海外觀眾而花費了心思,因此邀請了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有高人氣的 NewJeans」,講述了 NewJeans 加入 OST 陣容的理由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Jeans(@newjean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走進你的時間》講述女主角韓俊熙因為過於懷念去世的男友具延准,在聽著《You to Me Again》的歌曲時,靈魂意外穿越到1998年的權珉周身上,並遇到了與男友外貌相同的南時憲,與暗戀著權珉周的鄭仁圭,展開3人之間的青春愛戀,期待 NewJeans 的歌聲會在劇中呈現什麼樣的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