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竟出現舞台事故!肩帶掉落「超專業反應曝光」18秒影片被瘋傳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因為粉絲熱烈的反應,不斷宣布加場,近期來到尾聲,在各地陸續開起安可場,還是一樣場場爆滿,19日(當地時間)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當在演唱到出道曲《WHISTLE》時,竟意外發生舞台事故,Lisa 衣服上的肩帶竟在跳一跳直接掉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19日,當 Lisa 在邊跳舞邊演唱到《WHISTLE》的 rap 段落時,上衣的肩帶鈕扣竟意外鬆掉,讓肩帶直接滑落,還好 Lisa 反應快,在得知衣服出問題後,馬上邊跳著舞,邊非常順的把肩帶往上,扣好扣子,整段舞蹈與歌詞完全沒有掉拍,就連表情都都跟平常一樣完美,不仔細看的話,根本不會知道她是在調整衣服。

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紛紛大讚 Lisa 的反應力及專業態度,就算在面臨突乎其來的舞台事故也能完美消化,不愧是紅遍全世界女團的實力。 BLACKPINK《BORN PINK》世巡最終場預計在9月16日、17日於首爾劃下句點。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