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哽咽到唱不出歌」!網友歪樓「哭的樣子也好看到像雕像」

圖片來源:IG@bogummy、Youtube@-그렇게, 너에게 Falling bogum

本月11日和12日朴寶劍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出道12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Cantabile」,在見面會上朴寶劍不僅自彈自唱多首歌曲,表達對粉絲一路陪伴的感謝之情,更在演唱途中一度哽咽到唱不下去,讓粉絲們也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IG@bogummy

時隔4年舉辦的朴寶劍的粉絲見面會「Cantabile」傳達了「希望我們的時間永遠像唱歌一樣愉快」的意義。朴寶劍為在見面會上帶給粉絲們最美好的時光,親自彈鋼琴、唱歌,以讓人心動的音色展現了出色的唱功,讓粉絲們十分驚嘆。

圖片來源:Youtube@-그렇게, 너에게 Falling bogum

而朴寶劍在演唱太陽的《Seed》時流下了眼淚,令粉絲們也跟著揪心紅了眼眶。在歌曲開始不久後朴寶劍便隱約有些哽咽,可以看到他努力忍著眼淚唱歌的模樣。但在唱完歌詞「你為了我的祈禱 我不會忘記」後,寶劍嗚咽到幾乎唱不出歌,也忍不住用手擦去眼淚並說道:「謝謝你們為我祈禱、謝謝你們來」,向12年來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們表示感謝,而粉絲們也感動的鼓掌回應。

圖片來源:IG@bogummy

在這個感動人心的溫暖氛圍中,也有許多網友們歪樓表示「朴寶劍哭得眼睛發紅的情況下,依然展現了雕像般的視覺效果」、「哭的樣子也好好看」等讚嘆。成功結束粉絲見面會的朴寶劍也在13日通過個人SNS發表了感想說到:「一生和朋友們一起度過的所有時間,走過的所有瞬間都是恩惠,真心感謝大家!希望大家的生活總是像唱歌一樣快樂。祝福大家。」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