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好閃!申敏兒攜金宇彬見習婚禮 笑稱「緊張到什麼都忘了」

韓國高顏值演員情侶檔申敏兒與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愛得低調的兩人不常會在公開場合放閃,然而近日因申敏兒經紀人結婚典禮,因而被捕捉到兩人同框的畫面閃翻全網。

圖片來源:zee_z_nak、申敏兒、金宇彬/IG

申敏兒經紀人和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導演因戲結緣,近日舉行結婚典禮,現場星光熠熠除了有同劇演員金宣虎、李相二、申敏兒等人外,金宇彬也現身結婚典禮給予祝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雖然小倆口沒有並肩站在一起拍合照,但難得的同框畫面依然甜到不行。

圖片來源:zee_z_nak、申敏兒/IG

申敏兒也在社群上分享婚禮當天的小片段,只見她秀出在台上致詞的畫面,在內文表示「因為太緊張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都也都記不起來了」,除此之外新郎新娘的進場曲更選了《海岸村恰恰恰》的主題曲,這讓申敏兒也笑說「連BGM都很完美的『海恰CP』」。

圖片來源:zee_z_nak、申敏兒/IG

申敏兒和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女方陪著男方一起度過艱難的生病時期,讓外界都相當看好這段美好的愛情,2022年兩人罕見出演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讓人超驚喜,這次又一同出席結婚典禮,這趟「見習婚禮」讓不少粉絲敲碗兩人的好消息。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