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韓孝周「兒子」為戲胖30公斤!自認超愛吃...兩個月內狂吃兩樣食物

Disney+原創韓劇《Moving異能》一上映就引起熱烈討論,尤其劇中飾演韓孝周「兒子」的胖胖高中生李正河,更是因為具有超正面想法及笑起來燦爛模樣,引發觀眾注目,21日他接受韓媒聯訪,提到自己為戲增胖30公斤的優缺點,並曝光短時間增胖的方式,令人十分佩服。

照片來源:李正河 IG

《Moving異能》為Disney+耗資超過6百億韓元的漫改劇,由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領銜主演,加上新生代演員李正河、高允貞等人,堪稱最華麗的演員陣容。故事講述一群隱身在社會裡的超能力人者,在國家秘密組織下進行特別任務,多年過去他們卻成為特定組織的眼中釘,於是選擇帶著自己的孩子低調生活,沒想到孩子卻繼承父母的超能力,人身安全開始出現危機,讓他們必須再次喚醒自己的超能力,以對抗邪惡入侵。

圖片來源:Disney+

在故事中飾演趙寅成及韓孝周兒子的李正河,擁有圓滾滾的身材,繼承父母的五種感官和飛行能力,最近他已瘦身成功,並曝光原本體重是60初頭,為了演戲才增胖30公斤,如今距離原體重只差5公斤。

照片來源:李正河 IG

李正河表示「雖然還沒有完全減下來,但正持續努力透過有氧運動和其他健身運動減肥,同時也會搭配交替飲食,目前只差幾公斤,很快就能回到原本的體態」。

照片來源:李正河 IG

韓媒問「如何快速增加體重的?」李正河回答說「在開拍前有兩個月的準備期,一直不斷努力增重,過程中吃了非常多的東西,尤其是拉麵,各種種類都吃,而且我也非常享受吃美食,另外開始拍戲後,必須一直吃炸豬排,但我感覺到自己身形真的越來越像奉皙,所以我也吃得很開心,大家會發現隨著集數,我看起來越來越胖」。

照片來源:Disney Plus TW Youtube

不過李正河也提到「變胖後變遲鈍,感覺不到身體的疼痛,而且本來很擅長跑步,自認體力很好,拍戲時跑一點就出汗,也變得容易疲倦,就算天氣不熱,我都感覺到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정하(@jungha.km)分享的貼文

最後韓媒也問「變胖要減肥很難,你會累嗎?」李正河笑著回答說「我我感覺很好,我因為這部戲得到了很多愛,而且看自己的樣子符合劇中角色也感到開心,我會更努力透過運動減肥,盡快讓自己回到原樣」。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