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志效在家開啟「酒播模式」 豪爽一口乾!拋女偶像包袱直喊:我不管了

TWICE成員志效實力派嗓音、姣好的外貌身材因而圈粉無數,她作客韓綜《我獨自生活》的預告日前出爐將公開個人日常,她更在節目上上演「酒播」並笑說「不管了啦」,超豪爽的模樣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在韓綜《我獨自生活》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志效「超不拖延」的日常生活,從鬧鐘響一變後就起床,開始整理家務,甚至還能自己裝家裡的吊燈,並透露「我是真的很難說什麼『等下再做』的個性」、「休假的時候反而比工作還要忙」。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接下來還可以看到志效一個人出門外食,就算沒有其他人陪伴「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香」,除了開啟吃播外志效更展現了「酒播」,從在餐館裡一口乾了啤酒後,「我不管了」回到家開啟了燒酒並開心直說「我喝酒了」,不同於女愛豆時的豪爽模樣,讓人相當期待節目的播出。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粉絲們看完預告後也紛紛表示「不拖延的人在這個時代真的超帥」、「有志效就是要看」、「果然是酒鬼頭目」、「好期待志效的獨居生活」。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