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爆戀愛傳聞後Joshua首現身「臉頰凹陷」爆瘦! 遭韓媒標題調侃「這個也是情侶裝嗎?」

SVENTEEN成員Joshua被爆出熱戀廣告模特兒,連日來被網友揪出許多戀愛證據證據,讓粉絲們氣炸甚至還出動了抗議卡車,對此本人和經紀公司都未對外發聲,17日Joshua在事件爆發後首度現身,暴瘦的模樣引法全網關注更衝上熱搜畫面。

圖片來源:Joshua、미영 IG

SVENTEEN在17日現身機場,可以看見Joshua一身簡單的襯衫搭配黑褲子,默默地走在成員身後,面對現場的粉絲他努力保持微笑、鞠躬示意,但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臉頰凹陷」消瘦了不少,似乎因戀愛傳聞爆發而受影響。

Joshua首現身也力馬引發韓網討論,許多粉絲先是不捨紛紛表示「他瘦了」、「臉頰瘦了好多」,但仍有網友留言酸道「反正女友會心疼他,給他秀秀」、「女友會好好照顧他的」等等評論。

圖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YT

而引發討論的還有「韓網的標題」,有媒體下道「SVENTEEN Joshua,這個也是情侶裝嗎?」讓網友們紛紛拿出來討論「情侶裝 記者下標很懂 XD」、「情侶裝XDDDD笑瘋」,不過該標題似乎發現引發討論後,隨後更改成「SVENTEEN Joshua,加油」,但仍被網友們截圖下來在網上瘋傳。

圖片來源:韓網/NAVER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