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隊長驚傳受傷需動手術!「狀態曝光」公司宣布調整日後行程

K-POP 近期不斷傳出有偶像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暫停活動,讓粉絲都非常擔心,16日,經紀公司 PLEDIS 才宣布 SEVENTEEN 勝寬狀況好轉,預計在9月就可以與粉絲見面,好消息讓大家都非常開心,但沒想到17日驚傳 SEVENTEEN 隊長 S.COUPS 在拍攝球類運動的內容時,造成膝蓋受傷,十字韌帶破裂,需接受手術治療,宣布調整日後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UPS(@sound_of_coups)分享的貼文

PLEDIS 在17日發聲明轉達 S.COUPS 受傷消息「S.COUPS 在10日拍攝時,進行了球類運動的內容,在著地的過程中,造成左側膝蓋受傷,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他左側膝蓋關節前方的十字韌帶破裂,需要動手術」,接著表示會盡快接受手術,並宣布暫時取消部分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UPS(@sound_of_coups)分享的貼文

以下為 PLEDIS 聲明全文:

您好,這裡是 PLEDIS

向各位轉達 SEVENTEEN 成員 S.COUPS 目前的健康狀態及之後行程

S.COUPS 在10日拍攝時,進行了球類運動的內容,在著地的過程中,造成左側膝蓋受傷,之後緊急送往醫院,接受 MRI(磁振造影)等精密檢查後,得到了左側膝蓋關節前方的十字韌帶破裂,必須要進行手術的診斷。

現在藝人正聽從醫療團隊的建議,接受手術前的相關措施,會盡快進行手術,之後再向各位轉達治療經過及復健行程。

因為這次的受傷,S.COUPS 將無法參與這陣子大部分的公開活動,會集中在手術與復健後的恢復狀況,很抱歉讓各位粉絲擔心。

由於藝人想要參與所有預定行程的意志非常強烈,因此本公司會跟隨醫療團隊的意見,將藝人的恢復放在最優先,再以他的狀況調整行程。

為了讓 S.COUPS 能夠盡快回到健康的模樣與粉絲們見面,本公司會盡全力支援。

謝謝大家。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