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化身棉花糖驚喜現身展覽!「超寵粉現場曝光」親自刷卡買周邊送禮

歌手兼演員 IU 即將在9月18日迎來出道15周年,從7月21日~8月20日在首爾 The Seouliteu 第一會場舉辦展覽《IU Media Art Exhibition "Moment,"》,展現 IU 從出道以來到現在的音樂等作品,現場也有多種 IU 的周邊商品及扭蛋,吸引大批粉絲朝聖,而近日突然傳出多張穿著棉花糖人偶裝的人現身展覽會的照片,沒想到其中一個竟是 IU 本人!

17日,各大社群及論壇,突然出現多張在 IU 展示會穿著經典歌曲《Marshmallow(棉花糖)》中棉花糖人偶的照片,其中一人竟然是 IU,根據多位網友表示,IU 不只驚喜現身,還主動跟粉絲聊天,親自表示要合照,還刷自己的卡幫粉絲購買周邊商品,並事先買好數十個扭蛋請工作人員舉行小活動,還有粉絲拍下 IU 一人穿著人偶裝蹲在扭蛋機前玩扭蛋,讓大家直接笑翻。

現場粉絲透露「一開始就覺得有點奇怪,比起觀眾,工作人員更多,工作人員還非常照顧那個棉花糖」,另一位粉絲也表示「突然跟 IU 對上眼真的嚇我一跳,她的每個行動都超親切,讓我更喜歡她了」等,不過也有粉絲爆料,如果有人問她是不是 IU,她會馬上回答「絕對不是」XD IU 怎麼可以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可愛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