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lkie發片被「舒華驚喜現身」感動哭!刪光子瑜合照惹議...曝真實閨蜜情

韓國女團CLC在2022年宣布解散後,成員們各自單飛,其中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近日推出中文單曲《SPEED UP》,17日在台灣盛大舉辦新歌記者會,除了被好友舒華逼哭了之外,對於外傳她和子瑜「閨蜜情變」一事,她也一一跟大家講明白了!

Elkie睽違5年再次發出音樂作品,好多好友包括Dreamcatcher韓東、CLC隊長丞延和Sorn都越洋送上祝福!其中和她交情要好的舒華也專程錄製影片,大讚Elkie的新歌非常好聽、舞蹈非常棒,還說「身為朋友我真的為她很開心也很驕傲,她是個非常努力又認真的女生,希望大家多多看見她」讓Elkie忍不住哭哭!在訪問時,Elkie也說舒華經常會說很多讓她非常感動的話,而且是那種只看文字都會哭的內容,讓她覺得非常感謝!

此外,她也親自闢謠了和子瑜「閨蜜情變」一事!由於先前她被發現刪光了和子瑜的所有合照,讓大家猜說她們是不是友情生變,她解釋這是公司的決策,她也有事先告知子瑜,並表示「網上的聲音我們都有在看,這麼多年來,女孩子之間的友誼很美好」至於看到網路上的罵聲,她坦言「說沒有難過肯定是騙人的,我們還是會互相關心、告訴彼此不要看太多」

圖片來源:Elkie、子瑜 IG

其實Elkie和子瑜一直都有聯絡,她這次發歌舒華和子瑜也都有給她滿滿的加油打氣,所以大家都別操心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