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CT泰一車禍原因在網路瘋傳!「辰樂直播中公開真相」SM回應了

NCT 泰一15日凌晨完成行程騎摩托車回家時,意外發生車禍,造成右邊大腿骨折,經紀公司 SM Ent. 也火速發聲明轉達情況,表示泰一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需要動手術,及接受相關治療休養,並宣布在恢復前暫停所有行程,向粉絲們表達歉意,而近日網路上竟傳出泰一的車禍原因,SM Ent. 也火速做出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IL(@mo.on_air)分享的貼文

近日,網上流傳泰一車禍原因是有一台車闖紅燈撞到他的摩托車,據了解,粉絲是從 NCT 的另一位成員辰樂的直播中得知,辰樂表示「泰一在回家途中遇到違反交通號誌的車輛,才造成了車禍」,辰樂還強調泰一絕不是會違反交通的人,而據韓媒《10 Asia》報導,SM Ent. 相關人士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所以無法詳細說明」,並沒有正面回應泰一車禍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NLE ZHONG(@kh1000le)分享的貼文

由於泰一突然傳出車禍消息,原定在26日舉行的 NCT 完整體演唱會《NCT NATION : To The World》,以及完整體專輯《Golden Age》等行程預計都會缺席,SM Ent. 也向粉絲表達歉意,表示會盡全力幫助泰一恢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