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希澈、利特都在瘋《Moving 異能》 趙寅成認了「一眼就被韓孝周迷倒」

由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車太鉉領銜主演的韓國劇集《Moving 異能》超強卡司在還沒開播前就造成話題,然而在16日更新的最新兩集中,講述了韓孝周、趙寅成兩人的愛情故事,超有趣的故事劇情就連Super Junior希澈、利特都淪陷。

《Moving 異能》講述隱藏超能力生活於現在的孩子們,與隱藏過去痛苦秘密的父母們,雙方共同面對跨越世代的巨大危險的超能力動作英雄故事。在最新的集數中交代了李美賢(韓孝周飾)、金斗植(趙寅成飾)兩人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Disney+

李美賢接受到長官任務「接近金斗植」,斗植就算知情也甘願落入圈套,當被美賢問到「為什麼不閃躲?」接著開玩笑表示「為什麼?因為我漂亮?妳看上了我的臉?」面對一連串的追問斗植害羞承認「對,我一看到妳的臉,就被妳迷倒了」,兩人的愛情便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Disney+

之後金斗植被上頭派出做秘密任務,卻因任務結果不如預期遭到通緝,美賢也被當作是人質生活上都被跟蹤,面對這樣的情況下金斗植仍冒風險找到美賢,擁吻的同時斗直也被槍的紅線佈滿整個背。最新集數落在這個結尾,讓許多劇迷們欲罷不能紛紛敲碗下一集趕快播出。

圖片來源:Disney+

然而身陷在《Moving 異能》魅力的還有Super Junior希澈、利特,希澈在首播當周就在社群上發文表示「拜託,拜託,下一集趕快出來」並附上泛淚的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希澈/IG

而利特則是在16日當日追完新級數後,特地為了《Moving 異能》發了一篇文,「太鉉哥真的演得太好了,寅成哥真的越看越讓人激動,真的太帥了,太帥了,為我的哥哥們應援」,最後更引用韓孝周的台詞「那些所說的玩笑話其實都是愛阿」。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