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強心臟2》主持人驚傳下車!韓媒爆「姜鎬童、李昇基退出」製作組回應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經典韓綜《強心臟》在時隔10年後化身《強心臟聯盟》強勢回歸,由初代主持人姜鎬童與李昇基再度接下主持棒,時隔12年合體,讓節目在播出前就引發高度期待,播出後找來許多人氣藝人講述自己的故事,再度掀起濃濃回憶殺,收視率也達到4.7%,15日結束第一季,但沒想到近日竟驚傳姜鎬童與李昇基不會再繼續主持第二季!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16日,根據韓媒《Star News》報導,擔任《強心臟聯盟》主持的姜鎬童與李昇基將不會繼續主持預計在10月播出的《強心臟聯盟》第二季,並接著表示,《強心臟聯盟》雖然在15日結束後就預告了第二季,但在節目中展現絕佳默契的兩位主持人決定下車,在與製作組討論之後行程的問題後,決定不再出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BS(@sbsnow_insta)分享的貼文

而隨著兩位的下車,製作組也不可避免地必須製作新的計畫與構成,觀眾也都非常好奇,少了節目核心姜鎬童與李昇基的《強心臟聯盟2》會以什麼樣子回歸,以及接棒兩人的下一代主持人人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