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FTIsland遵守約定再度訪台!「現場劇透新歌」再給承諾:下次開2場

FTIsland 今年4月才在台灣開唱,沒想到不到4個月主唱李洪基遵守當時「會盡快回來」的約定火速回歸,於同場地再舉行《2023 FTISLAND LIVE 'RE: FTISLAND' IN TAIPEI ENCORE》安可演唱會。

而這次門票也同樣秒殺,鼓手崔敏煥還開心的說這次巡演第一場跟最後一場都是在台灣,感到非常幸福,相信台灣粉絲們的心情也是一樣吧~而李洪基還表示上次來台後,台灣粉絲對安可場迴響最大,所以決定再次訪台,還霸氣表示「下次直接在台灣舉行兩場」,讓粉絲超開心。

李洪基這次以歌曲《Don't Lose Yourself》開場,超響亮嗓音,讓粉絲尖叫聲不斷,接著演唱《TIME TO》、《PRAY》後,與貝斯手李在真及鼓手崔敏煥一同以中文打招呼,途中李在真喝水還被李洪基吐槽「別再喝水了!」,讓對方急忙用中文道歉「是我自己先錯了!對不起!」,而李洪基不改調皮本性,再次與翻譯老師開起玩笑,稱讚翻譯老師翻得很好,讓翻譯老師害羞向粉絲道歉「不好意思」。

而超寵粉的 FTIsland,本來在上次說下次來台要換大一點場地,但是因為其他場地沒有適合的檔期,所以再度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但他們為了粉絲超貼心的調整了歌單,李洪基表示「改掉了一些坐著聽會有點遺憾的歌曲,但不用擔心,接下來還是有很多開心的歌,想站起來就隨時站起來,開心地享受吧」。

其中,對於 FTIsland 最紅的人氣名曲「到南部弄假牙(《壞女人》)」,李洪基表示「不知道這首歌為什麼這麼有名,上次我們唱過了,有粉絲說想聽其他歌,所以我們就換了一下」。

而不只成員們誠意滿滿,現場粉絲更是做足準備,在 FTIsland 準備演唱不插電抒情歌曲時,用彩虹星星燈海應援,讓成員們都超驚訝直呼「真的好漂亮」,紛紛表示要拍照留念,還逼問是誰的主意,在安可環節時,粉絲更是秀出排字「今天開始是第一天」,還全場合唱《告白》,讓成員超感動,但感動過後李洪基再度開啟毒舌模式「我們現在是交往關係嗎?但我不行,對不起」,讓大家笑翻。

即將在下個月回歸發新歌的他們竟然還在現場驚喜劇透,李洪基說自己的紅髮就是為了這次專輯準備,還直接在現場清唱副歌,台灣粉絲真的太幸福了~希望下次巡演也可以有台灣場!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