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黃旼炫登台演出因粉絲一驚喜差點掉眼淚!請喝50嵐飲料被封最暖韓星

男星黃旼炫今(12)日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會,而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台灣,粉絲還特別製作應援影片,讓他感動到差點掉下眼淚。

黃旼炫參加選秀節目打開知名度,後透過限定團Wanna One出道,今天是出道11年來首次在台個唱,以黑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帥氣出場,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是黃旼炫,好想你們」,令台下三千名粉絲尖叫聲不斷。

由於這是黃旼炫第一次以個人身分訪台辦演唱會,一口氣演唱多首歌,包括《Hidden Side》、《Honest》、《Smile》,更獻唱NU'EST時期的《Universe》及《EARPHONE》,熟悉旋律響起瞬間掀起全場回憶殺 ,接著還特別演唱自己主演的人氣戲劇《還魂》OST中的插曲《TREE》,而且他特別苦練中文,深情獻唱華語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令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向來寵粉的黃旼炫,更送粉絲一人一個印有他臉蛋的手機支架,並甜問大家「喜歡嗎?」有趣的是,黃旼炫在遊戲橋段中,因答題錯誤,被粉絲要求戴上皮卡丘等卡通人物的頭飾,邊撒嬌邊跳舞,還害羞的問「「可愛嗎?」

粉絲為了回應黃旼炫的用心,也特別製作應援影片,舉著手幅「整個宇宙都變了依然愛你」,讓他感動到無法自拔,眼淚在眼眶打轉,最後播放生日快樂歌曲,讓他開心與全場合影。

除了照顧粉絲外,黃旼炫也不忘體恤媒體及工作人員,透過經紀公司買了台灣知名品牌50嵐的飲料請大家喝,被封為最暖韓星。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