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sa爆熱戀首富兒「一起去家族旅遊」 網瘋傳「YG罕見回應」結果真相超糗

剛過7週年的BLACKPINK,最近除了續約問題備受外界矚目之外,閨女們的感情世界也是大家好關心的焦點之一!其中成員Lisa又和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傳出熱戀消息,她被網友抓到疑似和男方家族一起去旅遊,對此微博瘋傳她所屬的YG娛樂難得做出回應,結果真相卻被打臉!

照片來源:LISA IG

Lisa日前抓緊難得的休假機會,前往海島渡假旅遊,在IG罕見放送一系列性感比基尼辣照,完美腰臀比和蜜桃臀是讓粉絲看了都陷入瘋狂,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和弗雷德里克以及他二嫂在IG打卡的風景照背景相似,讓人懷疑Lisa此次是和男方家族一起去度的假,連韓媒都跟進報導了相關緋聞。

照片來源:LISA IG

然而11日晚間,微博瘋傳Lisa所屬的YG娛樂罕見打破沉默,對兩人的緋聞做出回應表示「無法確認」,不過事實卻是「YG根本沒有任何官方說法」,對於Lisa的緋聞他們依舊是保持沉默。

照片來源:LISA IG、微博

事實上,YG除了承認Jisoo與安普賢的戀情外,對於Lisa、Jennie、Rosé的緋聞都沒有正面回應過,但是不管真相如何,只要我們閨女幸福就好了!!!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