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頌樂誇自己是隊內人氣最高 但實際「賺很多」的是玟星!

圖片來源:Youtube@노빠꾸탁재훈

10日MAMAMOO頌樂、玟星作為嘉賓出演了卓在勳的YouTube頻道,四人在影片中聊到了MAMAMOO的收益、人氣及戀愛話題,還說出了4名中擁有最高收入的團員。

圖片來源:Youtube@노빠꾸탁재훈

卓在勳首先問道:「四位中誰以Solo活動賺了最多錢?」 頌樂回答說:「最多的可能是玟星,因爲作了很多詞曲」卓在勳對此開玩笑說到:「頌樂看起來最貧窮」一旁的申奎鎮聽到後反駁說:「才不是,從某種角度來看她是Youtube前輩。Solarsido這個YouTube頻道的訂閱者超過了330萬。」頌樂則謙虛笑著說道:「但是點閱率不高啦!」

圖片來源:Youtube@노빠꾸탁재훈

另外當頌樂和玟星被問到MAMAMOO成員中人氣最高的成員是誰時,頌樂自信地表示:「我?」、「我認爲是我,這是我的推測。」超自信反應讓玟星傻眼到:「嗯?」聽到這一回答的卓在勳則作勢翻閱手上的台本說道:「沒有那樣的資料。四個人都各自認爲是自己嗎?」引發了現場笑聲。

圖片來源:Youtube@노빠꾸탁재훈

兩人還被問到是否有男朋友, 頌樂特別解釋道:「首先(男生)不太會靠近我們。 」申奎鎮疑惑到:「那妳可以主動去接近呀?」頌樂則表示:「我也沒有去接近的意欲,如果有別人來親近的話,還會覺得...痾...」並表示到以前比較積極會想戀愛,成為藝人之後就變了。還說道:「現在這個年紀想集中精力工作。最近好像是集中於工作的階段。」表現出了積極的事業心。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