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2PM 15周年好消息不斷!不只演唱會 還將「完整體登上綜藝」

近期多組一、二代團體重組回歸,讓粉絲們都陷入濃濃回憶殺,而日前在剛結局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中飾演男主角具元的 2PM 李俊昊,在進行完個人亞洲粉絲見面會後,又要驚喜合體 2PM 啦!除了之前宣布的9月完整體演唱會《It's 2PM》外,近日搶先在綜藝節目合體。

據韓媒《OSEN》報導,2PM 已在11日於首爾 KBS 新館完成了綜藝《洪金銅錢》的拍攝,據了解,2PM 為了迎接今年出道15周年,以完整體登上成員祐榮主持的綜藝《洪金銅錢》,而這也是他們繼2021年7月的《認識的哥哥》後,時隔2年再度以完整體登上綜藝,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據了解,此前,祐榮就曾在節目上打給俊昊,雖然只有聲音,但也讓不少粉絲超開心,紛紛敲碗俊昊現身,而除了他以外,澤演也曾為了宣傳新劇登上節目,因此這次15周年讓不少人期待他們可以完整體現身,沒想到突然傳出好消息,讓粉絲都等不及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