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歷代極嘉賓鬧翻《SUCHWITA》!Jungkook能量太滿 主持人SUGA傻眼直接下班走人

防彈少年團Jungkook帶著個人單曲《Seven》回歸樂壇,近日登上成員SUGA主持的網路節目宣傳,「黃金忙內」展現出滿滿能量的模樣連SUGA都佩服不已,最後甚至主持人直接換衣服下班Jungkook能不願走人引發韓網熱議。

為了忙內SUGA特別準備了點唱機,在節目的尾聲SUGA表示「你唱一首結束曲再走吧」,Jungkook選了一首成始境的歌曲,在唱到一半甚至還開玩笑地說道「非常感謝大家的厚愛,過了近天《SUCHWITA》就要沒了」,讓SUGA一臉慌張地表示「為什麼把我的節目弄沒了」,被弟弟玩弄在股掌中的模樣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然而就在Jungkook唱完後SUGA表示「我們回家吧」,但Jungkook根本沒想回家的意思「我可不可以再唱一首歌,哥哥你先下班吧」,讓SUGA無奈的說「你說要唱歌,我怎麼能走啊」。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接下來更唱了SUGA和SPY的合作曲《That That》,便展示Jungkook X SUGA版的《That That》,這也讓SUGA笑說「感覺PSY哥會上傳到IG」,超神準預言果真PSY在31日把該片段上傳到社群。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Jungkook唱完後SUGA筋疲力盡的說「走吧」、「辛苦了」,但意猶未盡的忙內並沒有要結束甚至又開始吃起飯來,讓SUGA放棄的直接去換下班服裝,Jungkook便又在唱起歌來,SUGA換完衣服後看到這場面直喊「去KTV吧」傻眼完後直接丟下弟弟下班了,Jungkook最後甚至向工作人員道歉「我想多玩一下,對不起」該場面也讓韓網笑瘋直呼「真的是歷代級的嘉賓」。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Kpopn 的 Hai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