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張員瑛代言三星卻用iPhone? 被抓包「這個細節」網批:對你很失望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精緻五官及不科學的魔鬼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女神,粉絲群從小學生到大學生都有,不過人紅是非多,最近她出席三星舉辦的新手機發表活動,卻因為一個小動作被質疑用的是iPhone而非三星手機,遭網友撻伐。

照片來源:張員瑛 IG

根據韓媒《Sedaily》報導,張員瑛近期受邀參加「Galaxy Unpacked 2023」活動,當天以三星形象大使亮麗登場,並與美國知名演員席德妮柏尼絲透過新手機合照,但事後在社群網站轉發照片卻使用iPhone專屬的表情符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照片來源:張員瑛 IG

從張員瑛的限時動態可以看到,她轉發了席德妮柏尼絲的照片,兩人都對著鏡頭透出微笑,並在照片上打上「黑色愛心」符號,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iPhone才有的符號,批評張員瑛明明是三星代言人,怎麼能用iPhone手機,根本為競爭對手宣傳。

照片來源:張員瑛 IG

此外在南韓的論壇上也瘋狂討論此事,網友們對張員瑛的行為提出負面看法,紛紛表示「這不禮貌,如果要用iPhone,就不該發布」、「對張員瑛生氣又失望」、「這行為是背叛」、「如果你想長久的走下去,就應該保持謙虛」。

照片來源:naver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張員瑛第一次被網友抓包使用iPhone,過去她就曾在IG曬出多張手機照,只不過這一次身為三星代言人卻用iPhone,也難怪造成網路上的反彈聲浪。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