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演技派吳正世將加盟出演NETFLIX《您辛苦了》 與朴寶劍、IU同台飆戲

在本月25日Netflix宣布實力派演員吳正世將加盟出演韓劇《您辛苦了》。該劇由曾打造出《三流之路》、《山茶花開時》等熱門韓劇的林尚春編劇執筆,及《Signal》、《我的大叔》的金元錫導演執導。而這也是吳正世第二次與林尚春編劇合作!他曾出演《山茶花開時》的盧圭泰一角,並通過此角斬獲了2019KBS演技大賞中篇電視劇部門男配角獎、最佳情侶獎,及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的TV部門男配角獎!

圖片來源:IG@dlwlrma、bogummy

《您辛苦了》以「四季」形式講述了1950年代濟州島出生的「耀眼的叛逆者」愛順(IU 飾)及勤奮誠懇的關植(朴寶劍 飾)冒險的一生。此前IU曾透過《女孩,四繹》、《Dream:夢想代表隊》帶給觀眾「鬼馬少女」的一面,而朴寶劍《請回答1988》中「乖巧崔澤」的印象更是深植人心,只能說這個選角真的很完美~同時演技派吳正世的加入將帶給這部劇什麼樣的火花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IG@ohjungse_actor

吳正世曾出演韓劇《金牌救援:Stove League》、《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模範刑警》、《山茶花開時》等,幾乎都是十分叫座的好作品,而現在也正在SBS熱播劇《惡鬼》中飾演廉海上一角。不僅如此,他也即將出演《Sweet Home2》、《問問星星吧》等作品,再加上近日關宣的《您辛苦了》讓人倍感期待。另外,Netflix《您辛苦了》李知恩、朴寶劍、文素利、朴海俊等已經宣佈出演,目前正在拍攝中。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