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開粉絲見面會慶出道12週年! 邀請「2位神級歌手」助陣~太瘋了啦

韓國演員朴寶劍出道後因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而受到關注,之後擔綱《雲畫的月光》、《男朋友》男主角人氣暴漲,在今年迎來出道12周年的他將舉辦粉絲見面會,韓媒26日公開朴寶劍的嘉賓引發期待。

照片來源:朴寶劍IG

26日根據韓媒報導指出朴寶劍12週年粉絲見面會《Cantabile》將於11、12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更公開特別嘉賓為同公司的太陽、Zion.T,根據The Black Label透露「兩人展現與眾不同的舞台,將粉絲見面會的規模變得更加豐富」。

圖片來源:太陽、ZionT/IG

而朴寶劍於今年1月和The Black Label簽訂專屬條款,成為太陽、Zion.T的公司後輩,隨後在5月時釋出朴寶劍為太陽新曲《Seed》鋼琴伴奏,兩人的驚喜合作讓全網超經驗,然而這次朴寶劍的粉絲見面會粉絲紛紛敲碗能看到兩人同台表演。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