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勝寬暫停活動仍不缺席演唱會!終於發文曝光影片「被成員呼喚感動比心」

SEVENTEEN 近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FOLLOW》演唱會,也是時隔1年多的首場線下演唱會,湧入大批歌迷到場朝聖,然而所屬經紀公司日前宣布成員夫勝寛暫停演藝活動,因狀態不佳「需要充分靜養和休息」,讓粉絲都非常擔心,而成員也在演唱會透露勝寬有到現場,24日勝寬終於 PO 出多個演唱會現場影片,這也是他時隔1個多月後首度更新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승관 SEUNGKWAN(@pledis_boos)分享的貼文

24日,勝寬於個人 IG 發出多個 SEVENTEEN 演唱會現場影片,簡單留下「🧡」,前面兩個影片是成員們在台上帥氣歌舞,而勝寬站在觀眾席欣賞,並隨著音樂打拍子,另一則影片是勝寬拍著舞台跟觀眾席,成員們正和粉絲們一同打著拍子呼喊勝寬的名字,現場氣氛超感動,最後一個影片則是 Vocal Team 4人表演到一半說「勝寬,我們好想你」,讓勝寬也跟著對台上比出愛心,真的是團魂滿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승관 SEUNGKWAN(@pledis_boos)分享的貼文

勝寬好久不見的樣子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感動,雖然影片中都只有出現背影,但還是讓大家紛紛留言「我好想你,繼續好好休息吧,我愛你」、「我們 Boo,好好休息,我們會等你的,Fighting」、「勝寬要好好照顧自己」、「勝寬不要生病,一定要健康喔~~」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