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梁朝偉無酬出演NewJeans MV「給韓國粉絲的禮物」連劉嘉玲都出馬幫宣傳!

NewJeans20日凌晨公開最新歌曲MV,影帝梁朝偉驚喜現身客串,讓全世界粉絲和網友們都驚呆!超有故事的眼神,完全不需要台詞就是讓人感受到強大的氣場。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梁朝偉是由製作人閔熙珍親自邀請,當時她希望能找一位只登場短短幾秒卻氣勢感強大的演員,苦惱了許久後便想到了梁朝偉,而梁朝偉收到劇本後認為角色很有魅力,不但答應演出,甚至表示不收任何酬勞!就當成回饋給韓國粉絲們的一份小禮物。消息一出網友們又再度嚇歪,影帝的格局真的不一般啊!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而劉嘉玲也在微博上PO文替老公宣傳,雖然除了寫下「梁朝偉 X NEWJEANS」並標記粉絲影迷會以外並沒有多說什麼,但她付上超多張MV截圖,力挺老公的心意大家都感受到啦!底下還有網友提議,可以讓梁朝偉challenge一下《SUPER SHY》嗎?(威~)

圖片來源:劉嘉玲 微博

已經開始期待NewJeans下次還會有什麼樣突破次元壁的夢幻聯動了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