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音樂MV

梁朝偉竟現身NewJeans MV!打破次元壁 同場加映《魷魚遊戲》鄭好娟

NewJeans將於21日發行迷你專輯《Get Up》,而第二首主打歌<Cool With You>於韓國時間20日零點公開。此前網路上便盛傳這支MV將會有「大咖」明星出演,但令人驚訝的是MV中不僅有《魷魚遊戲》鄭好娟,還驚見香港影帝梁朝偉!不少粉絲看到後都驚掉下巴,不敢置信!紛紛表示太驚喜~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Cool With You>分為A、B版,之前曾傳出將由師兄V和鄭好娟出演,沒想到結果揭曉竟是梁朝偉!梁朝偉在影片中頂著一頭白髮與鄭好娟隔空對視,一個眼神便營造出「電影級氛圍」讓觀眾跟著緊張屏氣,展現了強大的「眼技」實力,果然影帝就是影帝啊!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而梁朝偉客串NewJeans MV的消息一上線便引起網友瘋傳,甚至短時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一,超驚喜畫面引網友留言:「這次MV真的是歷代級!」、「梁朝偉真的帥瘋」、「完全想不到這個組合...」、「NewJeans真的成功了」、「Hybe砸了重本啊」。此外NewJeans這次三首主打歌中的第一首<Super Shy>也拿到Billboard「Hot 100」的第66名,不僅刷新自身紀錄,同時也是最多歌曲進入「Hot 100」的四代團!必須說NewJeans總是樂於嘗試新風格、帶給觀眾驚喜,接下來是不是更期待最後一首主打歌〈ETA〉了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