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共事13年的《RM》成員也首次聽聞宋智孝「父母職業」 震驚全場劉在錫直封為「統營之女」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班底宋智孝無意間透露道父母的職業「是做客輪生意的」,共事13年的成員們首次聽說反應超吃驚,更開玩笑稱宋智孝為「統營之女」。

圖片來源:愛奇藝

當被成員們問到父親的職業時,宋智孝先是低調表示「我父親也是公司職員」,而說道母親的職業劉在錫則問道「是不是做桑葉刀削麵的」,宋智孝極力否認下忍不住笑問「哥哥為什麼要瞎編」。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受不了成員們的集體追問下,智孝首度透露父母的職業是「在統領做客輪生意」,讓一旁的成員們嚇到張大嘴,這是他們共事13年來首次聽說的事實,梁世燦更開玩笑問「統領前海那些船都是姐姐家的嗎?」讓全場笑噴。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劉在錫更鄭重宣稱「以後別再說統營許卿煥了」、「統營之女是宋智孝」,就在成員們瞎起鬨完後智孝還是認真的解釋道「父母是父母,我是我,所以我不常說父母的事情」,更表示父母經營客輪生意是不久前的事情,所以才沒有特別告訴大家。

圖片來源:愛奇藝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