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ARSHIP 遭不明女子闖入,並接觸到 CRAVITY 成員

照片來源:CRAVITY FB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遭不明女子A闖入,已被警方逮捕。

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A女在10月3日下午3點左右闖入 STARSHIP Ent.,A女是跟隨著有識別證的員工一起進入的,且去觸碰到 CRAVITY 成員的身體,事發後已被警方逮捕,正在調查中。

而 STARSHIP Ent. 也在當天對遭到A女非法入侵並接觸到 CRAVITY 成員一事發表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一名身分不明的人闖入了本公司大樓,與所屬藝人發生身體接觸。

這個人未經許可擅自進入設有指紋辨識等安保裝置的本公司大門,靠近因行程正在等待的 CRAVITY 成員,並碰觸到他的身體。

和藝人同行的經紀人立即報警,到場的員警讓廠入者離開現場並陪同至警局,但闖入者不聽勸告,還在公司大樓前鬧事。我們已經將大樓內外的監視錄影畫面提供給警方,也說明了未經授權的入侵和強迫我們藝人進行不情願的身體接觸,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再次強烈重申,絕對禁止進入本公司大樓或藝人宿舍,之後如發生此類事件,將嚴懲不貸。

我們也會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將盡全力保護藝人。為了藝人和粉絲們能安全見面,懇請大家積極合作。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