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冰桶挑戰被IU質疑無效 點名MIMI網秒懂「真的有看地娛室」XD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2014年左右有許多藝人接力「冰桶挑戰」,為漸凍人應援籌款。而韓國首間漸凍人療養醫院在近日正式開工,一直致力為病友們發聲的男歌手Sean,為了喚起大眾關注及呼籲捐款,再度發起了冰桶挑戰,完成後並點名了朴寶劍和IU接受挑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an(@jinusean3000)分享的貼文

朴寶劍隨後在自己的IG上發出挑戰影片,影片中他自己一邊倒下冰水一邊說:「為了能建立大韓民國第一家漸凍人療養醫院,從Sean前輩那裡收到2023冰桶挑戰的接力棒,真心祝福漸凍症病友和家人都能健康幸福。」不過由於寶劍在挑戰時還戴著帽子,引來IU留言:「哦?戴著帽子應該是無效吧」至於寶劍點名的三個人,分別是曾合作過的演員郭東延、THE BOYZ成員Q、以及OH MY GIRL成員MIM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K BO GUM(@bogummy)分享的貼文

可能有些人會納悶寶劍和MIMI怎麼會搭上線,但有些反應快的網友們已經GET到啦!最近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中相當活躍的MIMI,在本季節目中的人物問答中,把朴寶劍誤答成了金範秀,當時一旁泳知都驚呆了!羅PD也在搧風點火表示寶劍很喜歡《地娛室》,還曾打電話給作家呢!讓MIMI驚慌到不行,直呼:「您應該不喜歡我吧!」

圖片來源:tvN

這次寶劍超有SENSE的點名MIMI,可見是真的有在收看節目啊XD 期待MIMI的回應和挑戰,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漸凍症的議題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