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關於BLACKPINK「續約動向」知情人士曝內幕 「Lisa8月之後行程未知」YG火速回應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8月與YG娛樂的合約即將到期,因目前續約動向不明,讓外界紛紛猜測成員去留的可能性,近日根據韓媒《文化日報》報導,有中國某匿名人士透露「YG娛樂因和Lisa續約情況不明」難以協商8月之後的行程,對此YG娛樂也火速發表聲明。

圖片來源:韓媒/文化日報

根據《文化日報》指出11日某中國匿名人士透露「我們一直在和YG娛樂協調Lisa是否能出演節目,結果被告知了因和Lisa續約情況不明,因此很難討論8月之後的行程」。12日YG娛樂火速給出澄清聲明,關於8月行程無法確定是因「巡演和個人行程,與續約狀況無關」,但YG的聲明似乎也間接承認了Lisa確實在中國有安排行程的計畫。

圖片來源:Lisa/IG

然而報導更指出有業界人士透露其餘三位成員的續約動向頗為順利,似乎與YG繼續合作的機率相當高,外界目前對於Lisa的決定相當關注,畢竟會影響到團體的活動進行,對於最終結果只能靜待官方續約消息。

照片來源:BLACKPINK 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