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華莎校慶「舔手指摸下體」惹議!引發家長團體不滿以公然猥褻罪投訴

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作風大膽直率,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10)日被踢爆,5月到校園演出時,因舌頭舔手指,再將手放在下體的動作太過惹火,引發「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不滿,怒批「猥褻」,以公然猥褻罪投訴,對此,警方證實已展開調查。

照片來源:Mera Youtube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首爾城東警察局表示,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投訴華莎5月的校園演出太淫穢,表演動作有「公然猥褻」之嫌,目前警方已受理並展開調查,未來如有必要,會傳訊華莎進行調查。

照片來源:Mera Youtube

據悉,華莎5月到成均館大學校慶表演,當唱到《Don't》時,出現一段舌頭舔手指後,放到下體的動作,雖然看似性感,也讓在場學生尖叫不停,但卻因尺度過高,遭家長團體抗議並報警。對此,華莎經紀公司表示「內部正在確認狀況」。

事實上,華莎每次出場就宛如女王降臨,氣勢非凡,但這已不是第一次因「尺度過大」引發爭議,過去曾在機場被拍到沒穿內衣,當時她僅回應「本身的習慣,喜歡自然、隨意的風格」。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