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黃光熙公開體重連女演員驚呆 全昭旻「一句話」讓全場超傻眼

韓國男團ZE:A (‎帝國之子‎)成員黃光熙近幾年來成功跨足綜藝界,帥氣的外貌搭配率直的個性深受眾多粉絲喜愛,而他纖細的身材在演藝界中更是出了名的「紙片人」,近日他作客最新一集韓綜《Running Man》在鏡頭前公開目前的體重。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進行任務前PD解釋讓60公斤以下的宋智孝、全昭旻、黃光熙使用特權進行遊戲,讓一旁的成員超震驚,光熙則尷尬的解釋道「我還謊稱已經增重,故意寫成59公斤」,話一語畢成員二度傻眼,光熙公開體重表示「其實我才51公斤」。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全昭旻傻眼直說「我比他還重」,HAHA擔心的表示「你看起來好像快飛走了」,同樣身為來賓的棒球選手李大浩體重則是135公斤「我小學五年級就60公斤了」,足足是光熙的兩倍阿,身高175公分體重51公斤讓不少網友感嘆「果然真的是紙片人阿」。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