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瞎傳「Jennie將離開YG」兇手抓到了!爆料BLACKPINK續約動向登熱搜...真相曝光

人氣女團BLACKPINK在今年8月即將與YG娛樂合約到期,而在幾個月前據韓媒《Star News》報導「四位成員正堅定的朝全員續約的方向前進」,而目前正在巡迴的BORN PINK演唱會也不斷加場,也讓粉絲相信「全員有望續約」應該是真的!不過YG官方及成員們對此都還沒有給出確定的答案。不料10日微博上突然瘋傳Jennie選擇不續約的消息,立刻又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Jisoo IG/微博

據微博網友的爆料內容指出「最新可靠消息,安可場結束後,Jennie與YG正式解約」,發文一出相關話題立刻衝上熱搜,陸續還有網友整理出YG是如何不公平的對待Jennie,其中包括拒絕Jennie的個人活動、Jennie私照流出時YG公關處理不當、在團綜B.P.M中鏡頭過少等等,才會導致Jennie選擇離開,後續甚至還傳出Jisoo可能會跟Jennie一起離開YG、Lisa目前還在洽談中只有Rosé確定續約等傳聞。

圖片來源:Jisoo IG

不過隨著消息曝光後,陸續也有許多粉絲出面打臉這則爆料,認為BLACKPINK的巡演都還在持續加場中,而且這次是正常的合約到期續不續約的問題而已,並不是傳聞中的「解約」,在網上引起爭論後不久,爆料此消息的網友再度發文,並道歉寫下「我發的那條微博純屬在超話自娛自樂,Jennie續約與否並非確定消息,十分抱歉引起了爭議」為造成烏龍風波道歉。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粉絲也呼籲大家還是靜待官方消息,不要再以訛傳訛,並表示後續無論4位成員會不會續約,都會繼續給予支持。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