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絕世網紅》姜敏赫人氣狂漲!本來不經營的SNS 現在也要管理了

Netflix原創韓劇《絕世網紅》一開播便引起熱議,收視率更是OTT世界前三!劇裡華麗的視覺效果與緊湊的劇情讓許多觀眾們表示「一看就停不下來!」。而飾演男主角的CNBLUE姜敏赫更是收穫超高人氣,IG追蹤數也緊扣劇情一般瘋狂上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韓劇《絕世網紅》講述平凡的職場人「徐雅莉」投身網紅產業後,一步步帶觀眾窺視網紅們真實人生的故事。姜敏赫在《絕世網紅》中飾演財閥兼「休氏化妝品」代表理事「韓俊景」,原本對外在事物皆毫不關心的他,被徐雅莉獨特的作風及氣質所吸引,陷入她的魅力中。

圖片來源:IG@mr_kanggun

劇中形象多金又純情的姜敏赫吸粉無數,他表示到:「作品公開後,許多人標記了我的社交帳號及貼上Netflix排名截圖,跟我說『恭喜』」、「好像在泰國先紅了起來,粉絲們發來了很多『雅莉跟俊景很配』、『希望劇能火起來』的訊息」,讓他感受到了作品的熱度。

而雖然劇中SNS粉絲不多,但實際上姜敏赫是擁有338萬名以上粉絲、擁有「M」(100萬)的名人呢!(這可比劇中「佳賓會」成員們的粉絲數總和還要多XD)。對此姜敏赫也表示,原本他對經營社群沒有什麼概念,通過《絕世網紅》學到了許多社交軟體的使用方法,也更積極上傳貼文和粉絲互動!

他還分享趣聞說到:「有一次去吃飯的時候拍了照上傳,李正信提醒到飯和湯的位置變了。本來只是想上傳吃什麼的,但是發現『原來還有這麼看的人啊』,所以刪掉了」。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另外,姜敏赫在被問到有關第二季的問題時回答到:「我覺得應該會出現與韓俊景不同的公主製造人和新網紅的故事,沒有預想自己會再出演」、「第一季的反應很好,希望能延燒這波熱潮,讓更多的人享受的話就好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