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每年都在轉大人珉豪:都是泰民啦!Key吐槽性徵要發育14次了

SHINee在6月26日帶著正規8輯《HARD》回歸樂壇,當年的國民弟弟團,如今也終於結束了軍白期,成為軍畢愛豆。最近他們除了音樂放送以外,還登上許多綜藝節目宣傳,其中在《偶像人間劇場》,珉豪吐露了自己多年來的疑惑。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IG

先是珉豪提出疑問:「為什麼我們總是在從少年變成男人啊?」Key也幫腔:「什麼時候才要成為男人啊?」珉豪接著表示:「大概從出道第二年、第三年開始,每次回歸的title修飾語都是『由少年轉變為男人的SHINee』,現在都已經33歲了,是要什麼時候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啊?如果有看到這節目的記者朋友,之後能不能幫我們刪掉這樣的修飾語呢?」看來珉豪是真的很疑惑了XD

Key一針見血補充道:「按照現在的年齡,大概要出現第14次性徵改變了吧」珉豪指著一旁泰民說:「這都是因為你啦!」被點名的泰民則一臉開朗:「我?我很喜歡少年美啊!我不想要變成男人,只想要一直當少年」讓兩位哥哥都又無奈又寵的笑了,網友們也都笑說,泰民永遠都是那個唱著《姐姐真漂亮》的國民弟弟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