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子瑜美照中偷藏「神秘男」比YA自拍!粉崩潰「他是誰」男方身分曝光

TWICE子瑜從一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身為「全球百大美女」常勝軍的她,除了超強外貌讓人愛到不行,軟萌的個性更是讓人有滿滿初戀的感覺~不過最近子瑜卻在ig曬出和一名神秘男子的合照,讓不少粉絲瞬間崩潰,狂問「難道我們子瑜真的戀愛了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TWICE目前正在世界各地進行《READY TO BE》巡迴演唱會,趁著工作空檔成員們也會到處逛逛。子瑜最近就在ig發出一系列在多倫多的美照,她和彩瑛、Mina三人組成觀光小隊,打扮輕鬆的到處踩點,她們不只吃了美食、拍了美照還去逛了街,心情看起來就超好!

圖片來源:子瑜 IG
圖片來源:子瑜 IG

不過其中有兩張照片卻掀起一陣轟動,只見子瑜和一名男子坐超近一起自拍,關係看起來相當親近,而且該名男子的臉還超神秘的被用貓咪圖案給遮住,粉絲看到真的要瘋了,一直狂問「第七張右邊那個人類是誰」、「女神死會了嗎?我的心死了」、「這個男的何德何能,可以坐在女神旁邊?」、「怎麼樣才能變成那個男人」

圖片來源:子瑜 IG

結果馬上就有資深兔粉出來解密,說那位神秘「貓臉男」是TWICE的經紀人,才讓大家瞬間鬆了口氣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