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藝真產後首露面!「狀態曝光」讓外界超震驚

演員孫藝真與玄彬主演韓劇《愛的迫降》後進而交往,在2022年3月結婚後,同年11月誕下一子,在生完孩子後,幾乎沒露面的她,只有常常在個人 IG 向粉絲打招呼,日前更新拍廣告的幕後照,零贅肉完美身材,讓網友都超驚訝,而近日她久違現身,在仁川機場準備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秀,其中,她完全不像媽媽的少女感再度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4日,孫藝真為了參加時尚品牌「Valentino」的時裝秀,現身於仁川機場前往巴黎,而這也是她在生產後首次露面,升級為母親的她身穿白色經典西裝外套,裡面搭上簡單白上衣與黑色短褲,原本的長髮剪成齊肩短髮,其中,她一點都沒變的少女美貌,以及超狂身材讓大家都超驚訝。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OSEN

據了解,孫藝真目前還沒有傳出接演作品的消息,但在之前拍廣告,加上這次出國行程,讓不少粉絲開始猜測,女神是否要慢慢開始復出,尤其是看到女神當媽後還維持這麼好的狀態,讓大家更加期待女神之後的新作品。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