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SJ圭賢親姐憶當年重大車禍紅了眼眶!公開父親守護兒子夢想的暖舉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最近在主持的韓綜《走進瘋狂中》,找來自己的姐姐曺雅羅及銀赫姐弟一起到東京旅遊,旅途中曺雅羅不僅回憶圭賢車禍的事,還公開當年父親如何守護圭賢的夢想,讓其他人聽了非常感動。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outube

節目中,圭賢表示,為厭倦育兒的姐姐準備一趟治癒旅行,此話一出,讓曺雅羅十分感動的說「孩子出生後5年從未出國,非常期待」。

鏡頭一轉來到東京,眾人都超級期待旅程,此時,曺雅羅突然想起2007年時圭賢發生的嚴重車禍,並說道「自己因為出國留學不在韓國,那時候圭賢剛出道,那天他跟其他成員乘坐保姆車回宿舍的路上發生重大車禍,我因為沒錢買機票,無能為力,只能拿著電話,看著網路祈禱,拜託上天救救圭賢」。

曺雅羅透露,那場車禍圭賢是車上受傷最嚴重的人,當場昏迷不醒,送到醫院後,醫生說必須接受氣管切開手術,安裝人工呼吸機,不過父親知道圭賢熱愛唱歌,為了守護他的夢想,強烈反對做開嗓手術,所幸圭賢在昏迷4天後醒來,現在也在娛樂圈發光發熱。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outube

此話一出,讓眾人十分感動,雖然旅途中總是吵吵鬧鬧鬧,但曺雅羅從言語中表達出對圭賢的疼愛,眼神也充滿溺愛,讓人相當羨慕姐弟倆的感情。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