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林智妍這次不再當凶狠霸凌女!化身棒球仙女投手美貌不輸啦啦隊

演出《黑暗榮耀》而爆紅的女星林智妍,不只身價翻漲、戲約不斷,還認愛小5歲的男友李到晛,(21)日還受邀出席韓國棒球比賽擔任開球嘉賓,亮眼外型不輸啦啦隊,照片一出,還吊出「空姐」車珠英留言讚美。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

林智妍今天下午擔任棒球聯賽的開球嘉賓,穿著棒球上衣、戴上棒球帽,格外引人注目,場外還開心與吉祥物合照,燦爛笑容電暈粉絲。

照片來源:林智妍 IG
照片來源:林智妍 IG

事後,林智妍也將一系列的照片分享到IG,吸引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太美了啦~」、「你好可愛超喜歡」、「別鬧了!怎麼這麼美」、「小仙女一枚」,有趣的是,就連在戲中飾演霸凌好朋友的空姐車珠英,都忍不住讚嘆「好漂亮~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i yeon(@limjjy2)分享的貼文

近期在娛樂圈十分活躍的林智妍,將攜手金泰希演出懸疑劇《有院子的家》,這次不再當惡女,而是變家暴受害者,將於6月19日開播~讓我們一起期待她會如何詮釋新角色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